关于开展2024年度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自主创新基金基础学科项目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09

根据学校2024年自主创新基金项目工作安排,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现开展自主创新基金基础学科研究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型及资助金额

1.基础学科团队项目,资助金额10万元;

2.基础学科一般项目,资助金额5万元。

上述两类项目的执行期均为1年。相关申报要求,见《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自主创新研究基金基础学科研究项目实施细则》。

二、项目申请和评审时间安排

1. 415日前,申请人将申请书电子版提交给各系科研副主任;

2. 416日前,各系将申请书电子版交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科研办;

3. 4月下旬,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组织项目评审;

4. 4月底,完成项目立项。

三、相关要求

1.申请人应符合《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管理办法》(校科字【2015】1号)、《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自主创新研究基金基础学科研究项目实施细则》等文件要求,一般要求为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1984年1月1日以后)。

2.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管理办法》对申请人年龄条件“国外知名大学(科研机构)毕业的博士(后)来校担任全职教师人员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具体实施时按“具有一年海外学习或访学经历全职教师人员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执行。

3.申请人登录自主创新系统下载申请书模版进行填写(登录“学校主页—智慧理工大—科技管理与服务信息平台—校自主创新基金系统),起始年月一律填写为2024年4月至2025年3月,预算按相关要求填写。

4.预算经费全部用于2024年度计划,于11月20日前执行完毕,执行进度未达到学校要求的,学校将收回剩余经费。

5.获批国家自科基金的教师优先资助。

                                                          bwin手机版登录入口

                                                      202449